主页>资料库 > 学术讲座(03.16)

学术讲座(03.16)

摘要: 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、民族学研究院学术讲座 主讲人:杨文炯 教授 博士生导师 题 目:人类学超越东方学的视界与智慧站在马凌诺斯基肩上理解中国 时 间:2011年3月17日晚7:30 地 点:一分部衡山堂401室(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会议室) 杨文炯,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

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、民族学研究院学术讲座
 
主讲人:杨文炯  教授 博士生导师
题  目:人类学超越东方学的视界与智慧——站在马凌诺斯基肩上理解中国
时  间:2011年3月17日晚7:30
地  点:一分部衡山堂401室(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会议室)
 
   杨文炯,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、民族学研究院教授,博士生导师。主要从事人类学、民族学、宗教学研究。2008年应邀赴美访学,2010年在英国伦敦经济政治学院做为期一年的访问学者。主持多项国家级、省部级科研项目,代表作有《传统与现代性的殊相——人类学视阈下的西北少数民族历史与文化》、《互动、调适与重构——西北城市回族社区及其文化变迁研究》(获甘肃省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、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著作奖民族学类三等奖)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民族学研究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五日
来源: 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